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执法监管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飞行检查

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国庆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92223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处长李幼平带领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有关人员,赴内江、自贡等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飞行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检查了水产养殖基地、蛋鸡肉鸡养殖企业和蔬菜专业合作社等,全面了解各生产主体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生产档案记录、投入品使用管理、检验检测、禁限用药物宣传、合格证使用等情况,随机抽取了鲈鱼、乌鳢、鲶鱼、鸡蛋、辣椒和生姜等农产品样品。检查组还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市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日常监管责任,用好达标合格证制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扎实推进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