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政策解读

关于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农业农村部提名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农质标函〔2022〕88

按照《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2〕67号)要求,经我司组织审查,现将我部拟提名的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有关信息(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16日至6月22日。

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向我司提交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有关材料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我们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10-59193036;地址:北京市农展南里11号;邮箱:jgsbzc@126.com。

 

附件: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名单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2022年6月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