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力促整改提升

——监管司监测处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6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721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监测处党小组在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监管司党支部书记肖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部第5巡回指导组崔军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谈收获、谈体会,对照党中央、部党组和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检视剖析自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小组每位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批评建议。 

  5巡回指导组崔军同志指出,会议召开程序规范,各位同志讲体会谈认识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