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监管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312-22日,监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召开4次集体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专项巡视整改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等,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深入分析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理论联系实际、以人民为中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斗争和艰苦奋斗等方面的优良传统,准确把握中央专项巡视和党建综合督查问题整改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基础保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党建综合督查等整改任务,统筹解决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问题,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三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突出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提高见微知著的能力,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保持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