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15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312日,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扎实做好我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通过学习教育,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尤其是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质,努力在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和品牌强农等艰巨任务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监管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司党支部书记任组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年理论学习融会贯通、一体推进。二要扎实开展好“学党史半月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学习活动,充分展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特点和“农安人”的精神风貌。三要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际学习效果,把握正确方向,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把握正确方向,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五要及时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向机关党建网等平台推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