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理论学习促实践,农安青年在行动

日期:2020-03-2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部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推动下,监管司团支部积极谋求工作创新,努力探索青年学习交流新模式。317日,监管司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活动,编发第1期电子书,组织司内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以青年大学习为题,以微信电子书为载体,利用线上交流的形式,图文并茂得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春节回乡调研报告和最美家书等三方面内容,为司内青年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得到青年干部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开展5期,每周1期,至四月底结束。活动旨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司内广大青年干部在学习中积累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积极投身三农事业,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