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监管司组织赴世园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秋游活动

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综合处 【字号: 打印本页
 


 

 929日,监管司组织党员干部走进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秋游活动。

      本次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国最新的园艺创新资源,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追求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常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的中国馆,也是世园会里最大的建筑场馆。透过独具中国特色的园艺文化和高超的园艺作品,同志们亲身领略了中国馆在自然怀抱中,筑一座山,营一片田,育一方锦绣的初心和魅力。在以融合绽放为核心文化的国际馆里,同志们欣赏了部分东南亚和非洲国家独具风情特色的花草和植被,以及琳琅满目的异国商品,不禁为我国开放包容共赢的合作创新之路点赞。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游览世园会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大家不仅在游览中能够亲近大自然,享受绿色生态,欣赏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丰富多样的园艺文化,同时也切身体验到了70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