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监管司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综合处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92日下午,监管司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司党支部书记肖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指导点评。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盘点学习收获,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履职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个人自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从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同志们的批评出于公心、坦率真诚,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肖放同志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谨规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一党小组由综合处党员组成,作为司里的“协调员”“服务员”和“参谋助手”,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