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监管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9-04-23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422日,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司长和班子成员、分管司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2019年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提醒和教育。司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以贯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时,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监督执纪,对违纪违规问题进行严肃追责和问责。

     会议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党纪党规,在资金安排、项目管理、政府采购、认可认证及扶贫领域等方面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和纪律监督,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反对“四风”,严格遵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不断提高我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