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机关建设

强化理论武装 聚焦“硬任务” 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山西农业农村厅网站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27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有关安排,进一步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司党支部书记肖放同志主持了集中学习。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狠两会”上关于扶贫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韩长赋同志、吴清海同志在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工意见,余欣荣同志在部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议、部机关党委2019年第1次全委会议、2019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密码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相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肖放同志指出,全司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工作职责,大兴真抓实干之风,统筹各方力量,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硬任务”,切实做好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监测、追溯、质量标识、法律修订等工作,推动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调研,在学习调研的系统性、创新性、自觉性、深入性上再进一步,用好的作风、好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