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监管司动态

在总结中奋进 在展望中前行——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23-01-20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118日,监管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肖放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其他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也分别进行了述职。大家总结工作成效、分享收获体会、分析存在不足、谋划下一步改进方向,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党胜利召开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2022年,也是监管司党支部工作砥砺奋进、再谱新篇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政治能力显著增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大家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守牢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任务,推动了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水平显著提升,为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全体党员要认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继续保持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斗志,振奋精气神,扬帆再出发,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农安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