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监管司动态

 团结奋进 勇毅前行 全力抓好农安工作

——监管司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4日,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及部党组会精神,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肖放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一个极不平凡的年份,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肯定了粮食生产实现“十九连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三农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艰苦奋斗、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开启新的征程,汇聚起中国发展前进的磅礴力量。贺词语重心长、暖心提气、催人奋进。作为三农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姿态,积极投身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指导督促各地加强巡查检查,加强各省典型经验宣传推广。进一步细化实化2023年重点工作,特别是抓紧做好全国会筹备工作。认真办理党中央、国务院和部领导批示件,加快办理进度,进一步提升办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