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监管司动态

监管司赴小汤山开展春游活动

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加强沟通交流,331日,监管司工会组织司内干部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春日的小汤山散发着勃勃生机。监管司干部职工来到小汤山特菜大观园,观特色种植,品特色美食。特菜大观园不仅是北京市农业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基地,也是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展示窗口,今后更是将打造北京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展示基地作为长期目标,吸引着寻春的人们接踵而至。大家首先参观了特菜大观园农业标准化基地,成串的香蕉、硕大的蕉叶引得孩子们频频合影,新鲜的草莓、可口的蜂蜜得到大家连连称赞。之后,又来到农业科技园考察调研。信息化手段联系着千里之外的农户,追溯系统手机APP全程记录着小汤山农产品的前世今生,所有参观者都兴趣盎然,频频发问,积极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流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半天的春游活动也悄然结束。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大家离开了办公室,来到了农业生产管控的第一线,不仅体味到了春日农业特色,给生活增添了欢声笑语,也实地考察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增添了实践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为做好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平添了一抹春日的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