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内蒙古】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推进“双打”工作

——内蒙古农牧、市场两部门召开“双打”工作对接会

日期:2020-08-25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8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对接交流会,农牧厅吴忠岩二级巡视员、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等有关处局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林及执法稽查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国家考核结果、2020年以来农牧领域“双打”工作特别是农资打假开展情况,就贯彻落实今年国家和自治区“双打”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农牧领域“双打”工作,及早做好今年国家考核准备进行了对接交流。

会议指出,“双打”工作是中央政法委平安建设考核中的重要内容,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创新,力争在今年国家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细化责任目标,建立任务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把任务抓到手上,落到人头;要强化问题整改,针对2019年考核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强措施补短板,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强化沟通联系,加强与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联系,确保重点工作和考核任务部署落实及时有效对接,加强农牧与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联系,互通信息、联合办案,形成合力。

会议还对“双打”工作考核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