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 工作动态

监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71日,监管司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加强政治建设、弘扬优良家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庆祝建党99周年暨部长党课报告会精神,通报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评选结果,庆祝部分党员政治生日,并就弘扬优良家风进行了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放同志主持。

活动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的领导、提高理论水平、完善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把监管司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活动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韩长赋部长党课报告要求,充分认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走好第一方阵。要增强责任担当,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政治和业务融合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守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活动指出,政治生日意义重大,优良家风值得弘扬,“两优一先”受表彰同志发挥了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向先进学习、向优秀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认真履职尽责,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再添新功。

司全体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